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平凡的岗位 可敬的工人
平凡的岗位 可敬的工人
2020-11-25 16:16:18
    11月20日下午14:00,修理厂接快客机务电话求助,一辆班车离合器失灵,抛锚于镇江南站,初步判断为离合器总泵或分泵内漏。为进一步确诊和排故,需修理厂相关人员前往技术支援。修理厂随即派出维修骨干一名,携带配件跟随班车赶赴现场,经诊断为离合器分离轴承损坏,需吊装变速箱进行更换,而抢修现场 “三无”,一无变速箱吊装设备,二无离合器分离轴承,三无足够维修人员,无法完成抢修任务,上报情况后快客机务决定采用成本节约策略,于次日抢修。
    11月21日上午客服总调亲自带队,修理厂派出维修精英4人,于11:30抵达。此时天空不作美,寒风刺骨掺和冰冷雨水,抢修环境更为恶劣,为尽快恢复班次,师傅们顾不上吃饭,便开始抢修工作,从变速箱附件拆卸、安装,变速箱落地、吊装,分离轴承更换、润滑,每个步骤环节都井然有序,连续作业3小时后,于下午14:30抢修成功。此时,师傅们才放心的吃了饭,穿着湿透的工作服返回扬州。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辛勤的汗水,展现了扬汽人默默奉献的精神。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