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快客分公司开展季节转换安全行车培训
快客分公司开展季节转换安全行车培训
2020-11-19 15:44:01
    针对冬季气候寒冷多变,雪、雾天气较多的特点,防止车辆、设备因低温、冰冻所带来的安全隐患,11月17日,快客分公司分两批组织驾驶员开展季节转换安全行车培训。
    根据“査隐患、堵漏洞、抓落实、促管理”的原则,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知识、雨雾冰雪对行车安全影响及预防措施和道路交通事故分析这三个方面。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驾驶员对冬季安全驾驶的认识,同时加强冬季驾驶技能和水平,让驾驶员们做到防冻、防滑、防疲劳、防事故。
    培训中还特别叮嘱驾驶员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充足睡眠,使身体尽快适应季节的变化,减少由于季节的变化带来的影响。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