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成功举办营运客车安全例检操作技能竞赛
扬汽集团成功举办营运客车安全例检操作技能竞赛
2020-11-18 16:50:20
    为进一步加强车辆安全例检工作主体责任,规范执行交通运输部《营运客车安全例行检查技术规范》,不断提高集团车辆安全例检工作质量,充分调动车辆安全例检人员学技术、钻业务的积极性,2020年11月18日,扬汽集团在修理厂成功举办了“营运客车安全例检操作技能竞赛”活动。本次竞赛由扬汽集团工会、安全机务部联合主办,修理厂承办。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徐文忠、企业管理部负责人钱俊莉出席活动。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怀,副总经理陈家宏、总经理助理刘俊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应知应会理论测试和安全例检实际操作,分别占总成绩的20%、80%,共有12名车辆专业例保检查人员参加。选手们遵守纪律、服从安排,严格按照竞赛规定的时间、场地和操作要求完成比赛。最终,经过裁判组快速准确的评定,王瑞文等6名选手分获得一、二、三等奖。
    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徐文忠对本次竞赛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活动作了点评。一是通过此次竞赛感受到扬汽集团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二是感受到扬汽人在谋求创新发展新路子的过程中,始终将安全管理放在重要位置;三是感受到扬汽人对技术、技能的精益求精的钻研精神;四是感受到扬汽集团在交通运输服务中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科学理念。
    最后,徐文忠对扬汽集团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安全至上”的认识,要敬畏生命、敬畏安全,安全就是效益,安全没有万无一失,只有一失万无;二是要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希望继续发扬扬汽人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优良传统,争做新时代的能工巧匠;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按流程办事,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