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修理厂江都维修点顺利迁址
修理厂江都维修点顺利迁址
2020-11-18 16:49:41
    根据集团公司统一部署,修理厂共用三天时间完成江都维修点的搬迁、调试等工作。11月13日起,江都维修点在新址开始维修作业。
    为顺利完成本次迁址任务,修理厂超前谋划,抽调厂办、生产客服骨干、班组青工、交流电工等,协同江都维修7人组,组建搬迁队执行迁址任务。江都维修迁址工作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搬迁,以江都维修7人团队为主,主要针对轻中型工具设备、办公用品、档案资料、材料备品等搬迁,先期初步完成整理、归档、归位。第二阶段,由修理厂派人协助,协同江都维修点进行大重型工具设备、材料配件、备品货架等物资搬迁,当天做到江都维修老厂清场断电,新厂机具设备定位布线,工位照明加装到位,制度标牌张贴上墙。第三阶段,全面收尾,对材料备品进行清点上架,对设备设施进行运行调试,保障运转性能优良,生产、存储、办公以及休息区域整洁清洁。历时三天,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步,修理厂江都维修点将不断优化生产作业流程,提高维修技术和质量,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和高效的服务。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