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上学更安全更便捷,扬汽开通乡村校园班车
上学更安全更便捷,扬汽开通乡村校园班车
2020-11-16 11:31:18
    为了解决乡镇、农村偏远学校学生上学交通不便的问题,扬汽集团主动与施桥、朴席、开发区等中小学对接,开通乡村校车接送服务。“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可靠的安全保障是国有企业义不容辞的担当和使命。为此,扬汽集团专门指定拥有丰富校车接送经验的旅游出租分公司承接任务,挑选优秀的驾驶员队伍,制订严格的校车管理规定,为每位学生配备了乘车卡,并发放了《告家长书》。分公司领导不定期晚间带队赶赴学校现场查验车辆和服务流程。
    疫情期间,防疫工作更是重中之重,容不得丝毫松懈。所有校车严格执行消毒防疫制度,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途径。自9月1日开通运行75天以来,累计发送2115班次,接送学生75200人次,未发生一起晚点、误点事件,未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周到的服务和坚强的安全保障得到校方、家长、学生的一致好评。自乡村校车开通以来,学校周边的黑车几乎销声匿迹,校园秩序得到极大的改观。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