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军分区军交运输投送专业集训比武考核在教培中心顺利进行
扬州军分区军交运输投送专业集训比武考核在教培中心顺利进行
2020-11-10 17:17:39
    11月2至6日,扬州军分区军交运输投送专业集训比武考核在教培中心顺利进行。2日,军分区领导和教培中心顾主任分别对士官们进行了培训动员。教培中心精心准备,安排2名专业教练员对23名士官进行了科目二倒车入库、侧方停车等各项操作培训。
    6日下午,23名士官在科目二考场按考试要求进行了集中考核,考核采取分批次方式进行。考核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参训人员认真对待考核并顺利完成了考核任务。通过五天的培训学习和集训考核,参训人员驾驶技能有了一定的提高,军分区领导充分肯定了教培中心教练员的专业性,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与教培中心合作。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