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副市长丁一对东站文明创建工作回头看
副市长丁一对东站文明创建工作回头看
2020-11-02 17:52:36
    11月2日上午,丁一副市长一行来到扬州汽车东站,对东站的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市政府副秘书长雍有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蒋云峰,扬州市交通局副局长杨步云,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等领导陪同。
    丁市长一行对车站内外环境、硬件设施、文明服务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丁市长在旅客阅读角前驻足良久,浏览了阅读架上的报刊书籍,并询问更新情况。当得知每天的报纸都及时更新后,丁市长点头表示肯定。丁市长指出,文明创建是一项持久工程,我们不但要美化环境,更要注重精神文明素质的提升,阅读角、爱心母婴室这些充满人文关怀的举措,充分体现了社会文明的进步。车站要保持对文明创建的长期热情,同时抓紧抓好疫情防控,为老百姓提供文明、安全的出行环境。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