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来自抗疫一线的感谢信
来自抗疫一线的感谢信
2020-10-28 10:11:13
    十月下旬,一封承载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赞誉的感谢信送至旅游出租分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对第二批参加境外返扬人员转运工作的五名驾驶员给予了高度评价,信中表示,他们在昆山涉外防控一线,长期坚守,昼夜奋战,不惧风险,无私奉献,顺利圆满完成交接转运,赢得市专班领导以及归国人士和外籍人员的高度肯定和一致赞扬。
    今年以来,扬汽旅游出租分公司接受了境外返扬人员转运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标准严,风险高,旅游出租分公司驾驶员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的投入到转运任务中,为抗疫工作作出重要贡献。集团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亲自部署,亲自动员。8月份,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还亲赴昆山转运一线,对驾驶员进行慰问。旅游出租分公司党支部也开展了与驾驶员结对帮助、上门慰问工作,解决驾驶员的后顾之忧。“前方有你请放心,后方有我请安心”,集团公司多方形成合力,成为完成转运任务的坚强保证。截止10月27日,17名扬汽驾驶员在一线共执行转运任务556班次,1933人次。目前第二批境外返扬转运任务正在有序进行中。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