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成功通过全国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年度核查考评
扬汽集团成功通过全国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年度核查考评
2020-10-26 16:06:36
    为验证扬汽集团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考评指标完成情况,和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实施运行的持续有效性,2020年10月19至22日,中国交通安评中心安标考评专家组一行四人受中国交通运输部安委会委托,对扬汽集团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资格进行为期三天半的抽查考评。扬汽集团的企业安全文化、安全管理制度,应急救援和风险管控、全员培训教育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得到了专家组的认可,专家组希望扬汽能够再接再厉,为全国道路运输企业的安全文化发展和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建设树一面旗帜。
    本次考评是继去年交通运输部安全生产标准化评价实施细则改版后的第一年考评,考评内容由以往16模块127条款增加到158条款。考评共分为两个阶段,一是对集团今年安标体系新覆盖的江都分公司以及江苏长运定制公司、快鹿公司、润扬城际有限公司和宝扬公司四家子公司6个证书的一级取证考评;二是对集团公司道路旅客运输、巡游出租、汽车修理、客运站四大版块所涉及的集团总公司和八家二级单位12个证书的年度核查考评。本次考评内容多、要求高、查的细,经过专家组三天半时间的全面考评和审核,最终确认总公司和8家体系覆盖单位的总平均分为:943分(900分及格)比去年换证考评提高3分,四家子公司总平均分为:928.75分。
    末次会议上,考评组组长徐东宣布,扬汽集团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工作,符合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年度核查标准,四家子公司和江都分公司的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运行符合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要求,同意向交通运输部推荐申领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资格证书。
    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龚宇峰向全体专家组成员三天多来对扬汽集团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创建工作的检查考核和提出的不足表示感谢,要求各体系覆盖单位要始终如一的做到四个方面,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扎实抓好安全基础工作;三是加大安全管理队伍建设;四是强化安全责任考核,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安全生产工作永远从零开始的思想,持续改进,确保集团的安全生产工作长治久安。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