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烟蒂不落地 文明入心间——汽车东站新添吸烟亭
烟蒂不落地 文明入心间——汽车东站新添吸烟亭
2020-10-19 17:02:52
    近日,汽车东站候车厅的东西两侧新添了一道风景线,在原本设置的露天吸烟室里各添置了一个吸烟亭,下雨的日子里,旅客也可以坐在室外抽烟了。
    烟蒂虽小却折射出城市文明,今年10月起,东站联合广陵城管、公交公安分局东站派出所启动乱丢烟蒂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日常巡视、志愿劝导活动、设施建设、强化保洁等举措,历时半个月,乱丢烟蒂的陋习得到有效遏制,旅客的文明意识进一步提升。
    走进东站,随处可见“禁止吸烟”的提示牌和“烟蒂不落地”的公益广告,戴着红袖套的志愿劝导员正在不间断地巡逻。每天上午,志愿者到岗后开始捡拾站场内外零星散落的烟蒂,力争实现站场内烟蒂“清零”。
以前有不少旅客会躲在厕所里吸烟,也有将烟蒂随处乱扔,现在这种现象不多了,旅客们都很配合。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