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招标 > 补充公告
补充公告
2020-10-12 11:21:59
扬州宝扬客运有限公司车辆采购项目
招标补充文件(第1号)
各投标人:
依据招标文件有关规定,本补充文件是招标文件的一部分。现将“扬州宝扬客运有限公司车辆采购项目招标补充文件(第1号)”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若本补充文件与招标文件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
1、招标文件中第四章招标项目的技术要求序号2:“变速箱★”变更为“变速箱”。
2、开标时间延迟改为:2020年10月26日09:00(北京时间)。
 
 
 
招标代理:南京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1日
 
 
 
 
请投标人收到后立即按下表要求填写,并在每页加盖单位印章后以扫描件形式(发入1368652606@qq.com邮箱中)予以确认。
﹉﹉﹉﹉﹉﹉﹉﹉﹉﹉﹉﹉﹉﹉﹉﹉﹉﹉﹉﹉﹉﹉﹉﹉﹉﹉﹉﹉﹉﹉﹉﹉﹉﹉
扬州宝扬客运有限公司车辆采购项目
招标补充文件(第1号)
收件名称 扬州宝扬客运有限公司车辆采购项目
招标补充文件(第1号)
页数 共 1 页 是否清晰  
收件人   收件时间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签字  
收件单位 署名并盖章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