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交通局副局长杨步云带队突击检查扬汽集团双节保障工作
交通局副局长杨步云带队突击检查扬汽集团双节保障工作
2020-10-09 10:16:08
  10月6日上午,扬州市交通局副局长杨步云带队,协同扬州市运管处周处长等一行对我司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领导值班和安全生产保障工作进行了突击检查。
  杨局长一行来到扬州汽车站,对车站疫情防控、危险品查堵、秩序保障等客运站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勘查。并对集团旅游分公司在双节期间的旅游包车、厂矿接送等运输安全保障情况进行详细的问询和资料检查,对旅游分公司大力发展旅游直通车、积极转型升级拓展定制客运班线等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许。
  最后,杨局长一行鼓励我司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前提下大胆创新,以新《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为指导,不断探索道路旅客运输新思路。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