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王庆山主任督查扬州站国庆中秋安全生产
王庆山主任督查扬州站国庆中秋安全生产
2020-10-09 10:14:42
  10月4日上午,市国资委主任王庆山一行对扬州站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凌卫东,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兼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及交通产业集团、扬汽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售票大厅、候车大厅、安检口、监控室等安全生产关键环节,并查看了车站母婴室、双拥候车室等部位的设施使用情况。集团领导向检查组汇报强化节日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包括:坚持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扫码测温等安全生产和防疫防控具体工作举措。在监控室,王庆山主任对车辆监控报警项目、驾驶员沟通提醒、监控资料保存等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并对扬汽集团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全生产没有节假日,要切实做到安全生产时刻不放松,同时要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放松,为老百姓的人生、财产、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