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倪文连支队长检查江都客运站安全管理工作
倪文连支队长检查江都客运站安全管理工作
2020-10-09 10:13:49
  10月2日下午,扬州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倪文连一行赴扬汽集团江都分公司督导检查双节源头安全监管工作,分公司经理刘俊、副经理张俊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倪文连仔细询问了双节期间江都汽车客运站的客流量及早晚班次时间,并要求车站严格落实好节日期间负责人及安全负责人值班制度,进一步加强动态监管。他强调,节日期间客流量较大,高速比较拥堵,一定要督促驾驶人保持良好驾驶习惯,集中精神,不开赌气车,更不能违章,要始终把旅客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