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蒋元峰副部长督查扬州站世界园艺博览会氛围营造工作开展情况
蒋元峰副部长督查扬州站世界园艺博览会氛围营造工作开展情况
2020-09-30 18:44:55
  9月30日中午,在国庆、中秋节日来临之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蒋元峰一行深入西部客运枢纽,督查扬州汽车站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氛围营造工作开展情况。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颖、扬汽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根据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氛围营造工作相关要求,按照交通产业的部署,车站重点对内外环境进行了更新整治。车站通过LED显示屏、软膜灯箱展板、宣传戗牌等形式加大了对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宣传力度,展现了扬州喜迎世界园艺博览会,期盼世界园艺博览会的美好愿景,提升了广大旅客对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的知晓度。

  蒋部长指出,车站是一座城市的大门,更是展示城市文明的窗口,扬汽集团用自己的努力打造了一张展示扬州的美好名片。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氛围营造工作是一项长期性任务,车站的宣传力度和环境布置要长期保持 ,定期巡查,对查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为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召开提供更好、更美、更文明的环境。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