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组织开展2020年度三站联合岗位外语培训
扬汽集团组织开展2020年度三站联合岗位外语培训
2020-09-29 18:09:07
  为拓展集团所属三个汽车站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及业务水平,提高服务旅客的能力,近期,集团在公司七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三站联合岗位外语培训。培训由车站岗位外语义务辅导员郎敏老师为大家授课,近100名一线站务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也是集团的年度重点工作之一,从让我们的员工“自己说的外语,别人能听懂,别人说的外语,自己也能听懂”的目的出发,公司经营发展部与授课老师及时沟通,对岗位相关的英语词汇、常用工作情景对话以及部分日语进行整理编写成讲义,现场还准备了音频,模拟旅客乘车流程设置多种互动环节,根据实际情况,培训还加入了疫情防控和新兴科技用语的相关内容。培训结束后,对参培员工进行了现场考试。
  国际化的大背景下,对于窗口服务行业来说,掌握一门外语越来越重要的,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员工们表示对岗位外语有了更加系统的学习,在工作之余,也会对此次培训内容多加复习和巩固,不断提升与外籍旅客沟通的能力。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