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领导赴东、西两站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市领导赴东、西两站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0-09-28 17:09:58
  9月27日下午,常务副市长陈锴竑率队检查扬州汽车站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市发改委、应急管理局、交通局、公安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凌卫东,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龚宇峰、扬汽集团副总经理陈家宏等领导陪同检查。

  9月28日上午,副市长丁一带领公安、交通、应急管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检查扬州汽车东站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凌卫东、扬汽集团总经理谈卫国等领导陪同检查。

  今年中秋、国庆两节相重叠,市委市政府对节日安全生产工作更加关注,市领导分赴东、西两站进行检查和指导,并对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提出要求。车站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将进一步压实压紧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努力为广大旅客创造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