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 扬汽集团董事长龚宇峰开展安全生产宣讲
扬汽集团董事长龚宇峰开展安全生产宣讲
2020-09-25 16:47:40
    9月23日下午,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董事长龚宇峰面向扬汽集团各处室部门、各二级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中层助理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龚宇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指示要求、《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规范》和安全形势及事故警示教育这三个方面内容。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龚宇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着力推动完善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机制;二是要加快推进安管信息化系统建设;三是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四是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教育;五是要努力抓好季节转换期间安全生产,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会后,所有参加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管理规范的考试。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