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庆中秋 迎国庆--处室分会成功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庆中秋 迎国庆--处室分会成功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09-24 11:31:36
  阳光明媚,金桂飘香,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合作,凝聚团队合力,在中秋和国庆两大节日来临之际,9月23日下午,处室分会举办了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各处室部门组成的五支代表队70余人参加了活动。
  运动会共设有“不屈不挠”、“同舟共济”、“抢凳子”等比赛项目,这些项目都是多人合作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不屈不挠”开始比赛,男选手俯卧撑,女选手仰卧起坐,参赛队员卯足了劲,既锻炼了身体,又磨练了意志;“同舟共济”不仅考验着选手们的体力,更需要开动脑筋凭借技巧获胜;在激烈的“抢凳子”比赛中,参赛的队员们精神高度集中,反应迅速,强调的是快准狠。随着一个个比赛项目的进行,运动会现场热闹非凡,欢呼声、呐喊声不断,掀起活动的高潮。
  有序的趣味运动会,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工作压力、既鼓舞了干劲,又提升了团队凝聚力。通过活动的开展,检验了各部门间团队合作意识,也展现了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大家一起感受到了运动所带来的快乐。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