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集团二〇二〇年七月份大事记
集团二〇二〇年七月份大事记
2020-09-23 15:42:35
  • 7月2日,东站党支部联合东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侵华日军万福桥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碑前,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 7月3日下午,扬汽集团举办“学法律、学规章、学专业”演讲比赛,来自集团各单位、处室部门的9名选手参赛。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怀观看了比赛,并现场作了点评和总结。
  • 7月6日,快客分公司组织10名驾驶员参加2020年高考接送运输任务。
  • 7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朱元豪(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一行来到汽车东站检查疫情防控和客运安全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斌、市公路管理处党委书记殷成胜、市运输管理处处长居远山、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陪同检查。
  • 7月7日-10日,集团公司组织16名安管人员参加市应急管理部门安全资格证书初训。
  • 7月9日-10日,扬汽集团按市献血办通知要求,组织干部职工62人到市献血站义务献血。
  • 7月14日上午,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怀带领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前往扬汽教培中心,开展夏季“送凉爽”慰问活动。
  • 自高考结束至7月15日,扬汽驾校通过全员营销、高考考场宣传等方式招收准大学生学员100余名。
  • 7月16日上午,以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朱幼平、省公安厅治安总队二级高级警长杨坚、省疾控中心主管医师田野为首的督导组来到扬州西部客运枢纽检查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精准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市卫健委副主任王劲松、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夷文祥、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陪同检查。
  • 7月20日晚,扬州市出租车司机志愿者协会联合文峰街道砚池社区,组织社区内退伍老兵、即将入伍的新兵及家属共50余人,来到马可波罗花世界,参加了灯光节。扬汽出租1035爰心车队12名队员负责护送并参加了活动。
  • 7月23日,江苏省公路运输企业工会联委会(第47次会议)在泰州召开。来自全省公路运输企业的16家联委会会员单位工会主席及工会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扬汽集团工会参加会议并进行了交流。
  • 7月20日-24日,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带队对扬汽集团各二级单位进行调研。各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 7月30日上午,修理厂江都分厂组织开展了全员岗位演练活动, 全面检验分厂队伍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
  • 7月,江都公司主动上门与南京站务公司沟通,协调解决对营和单营结算问题。
  • 7月,科技信息部完成江都客运站双通道自助检票闸机安装,实现刷身份证检票乘车。
  • 7月,旅游出租分公司顺利完成中、高考运输任务,共调配车辆48车次,实现营收14.82万元。
  • 表  彰
  • 7月27日下午,市国资系统“学法律、学规章、学专业”演讲比赛在花园国际大酒店拉开帷幕。来自市国资委、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司法局、信访局、广播电视总台等有关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委。扬汽集团旅游出租分公司赵革发挥出色,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
  • 7月,集团公司收到扬州市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扬州市中心血站发来的感谢状,表彰其在2020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 7月,扬汽集团计划财务审计部被中国道路运输协会授予《2019年度交通运输部重点联系道路运输企业经济运行分析工作先进单位》。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