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集团二〇二〇年六月份大事记
集团二〇二〇年六月份大事记
2020-09-23 15:39:49
  • 自6月1日起,集团公司职能部门牵头组织扬州汽车站、汽车东站、江都汽车客运站、快客分公司及直属稽查队,联合上路稽查,开展“护站护客”专项行动月活动。
  • 6月1日至3日,按照文明城市创建迎测出租车实际考察标准,扬汽出租公司集中对387出租车开展了车容车貌大检查。
  • 6月2日,根据市交通产业集团资金管理工作安排,扬汽集团计划财务审计部提前偿还江苏银行贷款4300万元和常熟银行贷款2000万元。
  • 6月3日,教培中心完成新添置三辆斯柯达昕锐自动挡教练车上牌手续。
  • 6月4日上午,市交通产业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震带队到江都汽车站、西部客运枢纽检查公共场所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等领导陪同检查。
  • 6月9日上午,扬州站联合车站派出所举行了一场反恐防暴模拟综合演练。
  • 6月16日,“扬州市区城市客运行业安全生产专题辅导讲座”在扬州市雅侃酒店一楼多功能厅举行,讲座由市客运管理处书记张安顺主持。扬汽出租分公司的段海洋同志分享的扬汽出租在推进出租车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健全安全生产管理资料台账的经验做法,得到了参会人员的认可和好评。
  • 6月17日,扬汽集团计划财务审计部完成2020年1-5月份经济运行分析报告。
  • 6月17日上午,扬州汽车站、汽车东站、江都分公司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设立“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台,为广大旅客、一线作业人员发放安全知识宣传资料,讲解安全防护常识。
  • 6月18日下午,市运管处驾培科和市公安局车管所联合在扬汽驾校召开部分驾校负责人座谈会。扬汽驾校负责人在会上分享了驾驶培训考试科目二、科目三相关工作经验和做法。
  • 截止6月18日,扬汽集团“护站护客”专项行动共上路稽查车辆400余辆,向行业管理部门提供过境车辆违规经营信息2条,查获外司违规经营车辆7辆、违规带客37人。
  • 6月22日下午,扬州市国资委领导一行登门慰问五金市场困难党员。市交通投资产业集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杜玺琼、五金市场负责人陪同慰问。
  • 6月24日上午,扬汽集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公司七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集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受表彰集体代表和个人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顾怀主持。
  • 6月24日下午,交通产业集团2020年“安全生产月”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在扬汽集团江都分公司成功举办。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吴忠俊带领系统内7家所属单位分管负责人、部门负责人观摩了本次活动。
  • 6月28日,旅游出租公司开通扬州至高邮“健康专线”,初期运营投入 3辆班车,日均发班9辆次。
  • 6月28日上午,修理厂举办全员岗位维修技能提升培训启动仪式。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怀,副总经理张金明、陈家宏,总经理助理刘俊,集团工会、人力资源部、安全机务部和客运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 6月,旅游出租分公司与扬州技师学院签订2020年度用车协议。
  • 6月,旅游出租公司圆满完成邗江区境内人员转运任务。
  • 6月,兴扬公司道路客运经营许可证完成注销,其所有班线、车辆、旅游包车标志牌全部过户至扬汽集团。
  • 6月起,扬汽驾校江阳中路驾驶培训科目二训练场地正式投入使用。
   
             表彰
  • 扬州汽车站党支部获市国资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 赵磊获市国资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 高顺权获市国资委系统抗疫先进个人推荐名单
  • 修理厂党支部《劳模当“陪练”,党员提技能》获市国资委系统创建基层党建品牌先进单位
  • 赵磊  全省交通运输行业优秀共产党员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