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集团二〇二〇年四月份大事记
集团二〇二〇年四月份大事记
2020-09-23 15:38:07
  • 受疫情影响,清明小长假4月3日-6日,4天发送旅客2.22万人次,实现营收95.56万元,运量较去年同期下降了80.65%,营收下降了79.84%。
  • 4月7日上午,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在花园国际大酒店举行驻外转运工作组集中休整人员慰问视频会。刘禹同副市长、市外办、卫健委、公安局治安支队、扬汽集团等领导参加了会议。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代表集团公司对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和感谢。
  • 4月7日,扬汽驾校恢复营业首日,营运驾驶员道路客货从业资格首次开班,共有59名学员参加学习;驾驶报名火爆,共招收70名学员;通过前期预约的68名驾驶考生分两批完成了科目二考试。
  • 4月13日上午,扬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夏顺义一行莅临扬汽集团,调研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骆礼国,老干部局组织处处长陈东曙、宣传调研处处长唐小月,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顾怀及相关部门参加调研活动。
  • 4月14日上午,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凌卫东来到扬汽集团,就扬汽集团当前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龚宇峰,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办主任吕进、扬汽集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 从3月7日起,至4月17日,扬汽集团20名参加昆山、禄口、市区转运任务的驾驶员在42天时间里共执行任务377趟次,累计转运870名境外返扬人员,做到“全闭环、零差错、零感染、零事故”。
  • 4月17日上午,扬汽集团举办了一场简朴而又隆重的欢迎仪式,迎接执行境外返扬人员转运任务的驾驶员们凯旋。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旅游出租分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 4月17日下午,常州运管处主任许晓枫、副主任陈伟平及驾培科科长丁伟一行,在扬州运管处书记徐才祥和驾培科科长陈敏忠陪同下,来到扬汽驾校调研考察了科目二驾驶培训考试、道路营运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培训及考试工作。
  • 4月20日下午,集团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修理服务中心部分人员、资产、业务划入修理厂的相关事宜。
  • 4月24日,计划财务审计部完成所属二级单位委派总帐会计的任免及轮岗工作。
  • 4月28日,“健康游扬州---旅游安全应急演练”在扬汽修理厂成功举行,活动由市文旅局主办、交通旅游公司承办,市文旅局四级调研员罗军、市场管理处处长程嘉同、各县市区文旅局旅行社相关负责人来到现场观摩。扬汽集团副总经理陈家宏、交通旅游公司总经理陈海涛参加活动。
  • 4月28日上午,党群工作部和教培中心联合展开营销工作,并邀请市交通运输局工会主席印飞来到教培中心,参观训练场和考试现场。
  • 4月28日,兴扬公司6辆营运车辆企业名称变更为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4月28日上午,扬州汽车站支部书记带领车站相关同志,登门慰问退休驾驶员。
  • 4月28日,集装箱公司成功竞标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往沙特车辆的港口配送业务。
  • 4月29日上午,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陈海清一行来到修理厂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家宏陪同检查。
  • 4月30日,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吴忠俊带队对江都公司进行“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江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 4月底,修理服务中心完成人员、资产、业务划转修理厂有关工作。
  • 4月,针对新冠肺炎疫情,计划财务审计部搜集相关惠企政策,完成房产、土地税等减免税申报工作,合计减免955.64万元。
  • 4月,恢复运营班车以来,扬州汽车站协助驻站公安、卫健部门发现并妥善处理中高风险区域来扬、中转旅客近千名,体温检测反复异常旅客近40名。
  • 表  彰
  • 4月10日下午,市交通产业集团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扬汽集团获得“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 4月,市总工会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扬州市“争创新时代星级基层工会、争当新时代星级基层工会主席”的决定》(扬工发[2020]5号文),扬汽集团工会荣获扬州市“三星级基层工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怀获评扬州市“星级基层工会主席”。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