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 国务院督导组赴扬州站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国务院督导组赴扬州站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0-09-23 15:20:08
    8月19日下午,江苏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国务院督导组直插我司西部枢纽扬州客运站,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扬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基国平等领导陪同。扬州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兼扬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龚宇峰,扬汽集团总经理谈卫国参加活动。  
    此次督查行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两个不放松”和“务必整出成效”的重要批示精神,扎实推进江苏安全生产工作的专项整治行动。督查扬州站的督导组由公安部交管局一级调研员王政新带队,多名道路交通领域专家组成。督导组深入扬州站售票、安检、发车等安全生产重点环节现场进行查看,向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在扬州站的综合监控室,督导组查看了营运客车实时监控情况,对监控发现问题的处理流程进行详细询问,并对相关资料进行追溯式查阅。龚宇峰就我司安全管理工作概况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介绍。督导组要求我司,要进一步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继续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充分体现国企担当。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