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 扬汽集团组织开展新《客规》学习
扬汽集团组织开展新《客规》学习
2020-09-23 15:19:38
    为深入贯彻落实即将于2020年9月1日落地生效的新版《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助推集团客运主业优化调整和转型升级。8月10日和11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邀请专家开展《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及《汽车客运站级别划分和建设要求》宣贯培训,本次培训受疫情影响采用线上培训的方式,由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道路客运管理处副处长关笑楠、公路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殷焕焕进行专题授课。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全面减少许可管理事项,增加规范客运新模式发展和强化安全监管等内容。集团公司领导、各处室部门在公司七楼会议室集中参加视频培训,各相关客运单位分别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进行学习。
    为全力配合本次培训,让全体从业干部职工准确掌握新《客规》相关条款和具体内容,经营发展部于7月22日提前组织了相关单位分管生产领导及工作人员共25人集中深入学习,对涉及到的相关条款,结合集团公司现状进行逐条解读,让客运生产管理人员全面理解、掌握和落实新规定内容,积极运用到日常客运生产管理中。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