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 市人大领导检查汽车东站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情况
市人大领导检查汽车东站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情况
2020-09-23 15:19:01
    7月8日上午, 市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朱元豪(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一行来到汽车东站检查疫情防控和客运安全生产工作,市交通局党局长徐斌,市公路管理处党委书记殷成胜,市运管处处长居远山,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对汽车东站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以及安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解。朱元豪强调,车站要进一步把握好安全生产重点任务,认真梳理存在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他还要求车站要深刻吸取贵州公交坠湖事件的教训,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同时做好驾驶员队伍的宣传教育和管理。
    在车站进站口、下客区等疫情防控的重点关节,检查组对东站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