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 省应急管理厅沈仲一来扬汽集团调研“企业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工作
省应急管理厅沈仲一来扬汽集团调研“企业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工作
2020-09-23 15:17:45
    7月6日下午,江苏省应急管理厅沈仲一副厅长一行三人在市应急管理局熊佳芝局长、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吴忠俊及企管部经理钱俊莉的陪同下,来到集团汽车客运站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和调研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扬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龚宇峰、总经理谈卫国、副总经理陈家宏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直奔现场,对汽车客运站在疫情防控下的进站安检、旅客实名制购票进站乘车流程、换乘大厅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详细了解汽车客运站如何把好源头治理关。
    在西部客运枢纽会议室,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吴忠俊向沈厅长一行汇报市交通产业集团的安全生产基本情况以及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报告了对开展全国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计划的工作部署和各项防范措施的落实。
    扬汽集团有关负责人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安全管理现况和面临的挑战,从管理制度、考核办法、关键措施、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落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介绍了扬汽集团在贯彻中央、省市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风险管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和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沈厅长对扬汽集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除事故隐患、化解各类风险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安全工作决不能丝毫松懈,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全面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临行前,沈厅长来到集团监控中心,检查监控制度和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执行情况,对我司的700公里长途车辆的人员配备、防疲劳驾驶和全程跟踪监控情况进行了解和抽查,对监控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希望监控人员坚持原则,严格履行岗位职责,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