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扬汽集团成功举办第二届职工游泳比赛
扬汽集团成功举办第二届职工游泳比赛
2020-09-23 12:03:46
  为庆祝中秋佳节和国庆节的到来,活跃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9月18日上午,扬汽集团第二届职工游泳比赛在紫金文昌游泳馆拉开帷幕。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吴忠俊,党委办副主任、工会副主席杜玺琼来到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怀,总经理助理刘俊分别作为处室和江都分公司代表队的队员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团队接力赛(不限泳姿)和男子自由泳,经过赛前动员,共有来自基层分会的7支代表队35名运动员参赛。虽然队员们的泳姿各异、速度快慢不一,但他们奋力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赢得了岸上众人的阵阵喝彩,在加油声中,我们的游泳健儿们不断劈波斩浪、挑战自我,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采。经过激烈比拼,所属处室、旅游出租和修理厂代表队分获团队接力比赛一、二、三名;处室代表队田旭、修理厂代表队张福荣和快客代表队崔良勇获得男子自由泳前三名。
  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过运动强身健体,也借比赛促进交流,激发集体荣誉感,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