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集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集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20-09-23 11:51:24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贯彻集团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8月27日下午,扬汽集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来自11个基层党支部的负责人就今年以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中的好做法、遇到的难点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梳理和讨论。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顾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对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内容进行了解读。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把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
  会上,顾怀传达了市国资委、交通产业集团有关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他指出,纪检监察工作在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承担着重要责任,各党支部要明确重点,形成机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作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把各项任务要求具体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龚宇峰分析了目前集团党建、干部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推动党建品牌打造、人才梯队建设、党风廉政 等工作提出意见。他强调,企业在当前新形势下,各项党建工作要实要硬,各级党务工作者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发展,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工作要细,在遇到复杂矛盾、突出问题时,党员干部要不推不让,带好头,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目标要明,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制度优势,在打造服务品牌和创造社会效益上下功夫,实现党建力量和中心工作相融相通;纪律要严,要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以身垂范,严守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风气要正,要时刻树立责任感,拿出责任心,从公平公正的原则出发,为职工服好务,办好事;效果要显,要以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经济的思路推进党建各项工作,真正将着力点放在支持和促进企业转型发展上来。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