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交通产业集团纪委调研扬汽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交通产业集团纪委调研扬汽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0-09-23 11:46:06
  8月13日上午,市交通产业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震一行来到扬汽集团,就党风廉政建设及“一岗双责”落实等情况进行调研督查。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兼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及扬汽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调研会上,龚宇峰首先代表扬汽集团党委,围绕强化“一岗双责”、强化制度建设、强化学习教育、强化队伍建设、强化监督检查五个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一岗双责”落实情况进行汇报。扬汽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在分管工作中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做汇报。
  方震对大家普遍关心的纪检职责定位、在纪律约束环境下充分体现担当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全局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他强调,纪检工作抓实就是生产力,抓强就是竞争力,抓细就是凝聚力。他对扬汽集团在困境中积极谋求转型发展,永不言弃、努力奋进的精神和对各项工作的开展成效表示充分认可,同时表示,产业集团纪委坚决支持扬汽集团党委的改革发展、队伍管理和正风肃纪等举措。
  随后,方震对扬汽集团领导班子开展集体廉政约谈,提出了五个方面要求:一是精准把握当前政治生态,把全面从  严治党一以贯之,党风廉政建设要严抓细管、真抓真管;二是党风廉政建设必须从政治建设抓起,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政治建设的统领作用;三是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既是要求也是抓手,加强班子建设、正确选人用人,及时扼制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四是压紧压实基层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落实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相融、互促;五是扬汽纪检机构要充分发挥纪检专责责任,加强对纪检工作的支持和人员保障,增强纪检干部履职尽责意识,一体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
  龚宇峰表示,扬汽集团将继续坚持党风廉政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促”,围绕交通产业集团的任务部署,尽义务、履职责,在纪委的监督领导下,一着不让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为集团的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