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扬汽集团组织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扬汽集团组织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2020-09-23 11:42:19
  八月的扬州进入了“桑拿”模式,持续的高温不断刷新着历史记录,近日的最高气温甚至拿下全国第一名,整个扬城好似一个巨大的火炉。高温期间,集团广大一线员工经受着高温酷暑“烤”验,默默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践行着属于他们的使命和担当。
  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生产一线职工的健康权益, 8月19日至20日,集团公司工会组织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采购了近400份毛巾、肥皂、花露水、菊花茶等清凉祛暑用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怀带队先后来到三大车站、修理厂和教培中心,把清凉用品送到一线职工手中,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嘱咐大家合理调整作息时间,科学安排工作量,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现场职工也纷纷表示,虽然天气炎热,但能深切感受到工会“娘家人”对他们的关爱,大家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积极投身到生产经营中去,保质保量地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指标。

  各二级单位也陆续开展了送清凉活动。
  修理厂:针对高温天气,修理厂多种防暑措施并进,以发放藿香正气水、龙虎人丹、毛巾、肥皂等防暑降温用品以及全天不限时供应矿泉水,坚持每日发放冰镇绿豆汤等方式,避免职工中暑现象发生,同时还要求班组时刻关注组员身体状况,着重关注“三高”人群每日服药情况,保持休息室空调长效制冷,确保职工及时有效防暑避暑,营造高温下安全生产氛围。

  扬州站: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情况下,扬州站疫情防控工作丝毫没有松懈,连日的高温,给扬州站疫情防控工作也带来了挑战。为了进一步鼓励一线职工的斗志,8月18日扬州站组织了送凉爽慰问活动,向高温天气中坚守岗位的志愿者、保洁等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在慰问中叮嘱职工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做好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劳动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也进一步勉励他们更好的做好服务工作,为打造平安扬州、幸福扬州、精致扬州做贡献。

  扬汽出租:自8月上旬以来,我市显现持续高温天气,扬汽出租的哥的姐战高温、斗酷暑、坚守运营岗位,为广大市民的顺利出行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其间,他们服从调度、顾全大局,那里需要及时到位;同时认真做到服务水准不降,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并积极投身2020扬州好司机大赛活动。炙热的酷暑同样牵动着公司领导的心,积极组织公司管理层开展好上路上线慰问活动,为城市文明和谐的交通秩序共同发力。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