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扬汽集团工会参加江苏省公路运输企业工会联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
扬汽集团工会参加江苏省公路运输企业工会联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
2020-09-23 11:40:46
  7月23日,江苏省公路运输企业工会联委会(第47次会议)在泰州召开。来自全省公路运输企业的16家联委会会员单位工会主席及工会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与会的16家公路运输企业代表就疫情下,工会如何在企业复工复产中发挥重要作用,如何当好职工娘家人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对企业转型发展、品牌建设、典型培树、技能竞赛以及困难帮扶等议题以及工会亮点工作进行了广泛探讨,对一些难点、焦点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探索。扬汽集团工会以“适应新常态,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为主题,对工会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当前疫情下,工会号召职工团结奋斗,共克时艰,为打赢防疫阻击战,维护企业生产经营秩序的一些好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各家企业进一步加强了沟通,形成了共识,促成了合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进一步加强了全省公路运输企业工会组织之间的联系、合作、交流,为开创全省公路运输企业工会工作新局面,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