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扬汽集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七一”表彰大会
扬汽集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9-23 09:59:21
  6月24日上午,扬汽集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公司七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回顾和总结2019年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同时表彰先进典型,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企业各项工作平稳发展。集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受表彰集体代表和个人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顾怀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顾怀宣读扬汽集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对下一步党建具体工作进行布置。各党支部负责  人、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向集团党委书记龚宇峰递交了党建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责任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谈卫国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鼓励获表彰人员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在热情洋溢的掌声中,集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表态发言,表达了他们对党的赤诚之情和为企业发展再立新功的决心。
  党委书记龚宇峰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以来扬汽集团在市国资委的关心下,在交通产业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优化客运班线,大力推进全员营销,深化三项制度改革,企业经济质态总体运行正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素质和能力作风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龚宇峰点出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开展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主动适应学习教育工作新常态。二是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彰显基层党建工作新作为。三是强化领导,加强指导,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四是勇于担当、保持清醒,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干在实处永无止境,勇立潮头方显担当。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永不懈怠的创新勇气,努力开创集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为顺利完成集团全年各项工作目标而不懈奋斗。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