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教培中心2020年第二期教练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教培中心2020年第二期教练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09-22 10:45:00
  9月12日,2020年扬州第二期教练员培训班在教培中心顺利开班,并举行了开学典礼。本次开班合计报道57人,疫情后教练员培训业务也有所回升。
  按照驾培协会相关工作要求,教培中心认真组织安排,精心安排老师为学员们讲授课程和相关知识,要求各位学员按照培训班的课程安排认真、虚心完成各项培训及考试任务,认真落实培训班的各项规定和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认真落实有关安全规定。经过一个星期的培训和严格考核,一次通过率达到70%,合格者将拿到市行业协会发给的《教练员服务证》的评估证明。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