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交通产业集团与江海学院开展校企合作
交通产业集团与江海学院开展校企合作
2020-09-18 16:21:30
  9月16日,扬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江海职业技术学院,校企战略合作暨驾驶培训项目签约仪式在江海学院隆重举行。江海学院董事长、校长孙永如,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余如进,副校长刘峻等校方领导,交通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凌卫东,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兼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顾怀及交通产业集团、扬汽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活动中,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热烈的会谈。在签约仪式上,孙永如、凌卫东分别代表江海学院和交通产业集团签订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余如进、龚宇峰分别代江海学院和扬汽集团签订驾驶培训项目合作协议。孙永如董事长指出,江海学院始终把办学与社会的进步发展相结合,学校设立的汽修、经管、营销等专业都能为交通产业集团提供服务,未来可以为交通产业集团提供人才定制。凌卫东董事长表示,江海学院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专业学校,交通产业集团拥有运输服务、交通重大项目等诸多业务板块,需要技能型人才,未来双方有很多合作的空间。在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率先开展的驾培项目合作仅仅是一个起点,今后双方要在产业延伸、工程项目管理等方面紧密合作,产教结合,合作共赢,在争取经济效益的同时,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好服务,尽好国企的社会责任。
  经过校企双方前期筹备,在签订战略合作的同时,扬汽集团与江海学院的驾驶培训项目顺利落地。双方共同成立管理委员会,负责项目的管理与运营,为双方的战略合作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也为扬汽集团业务板块的转型开辟了一片新天地。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