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总工会慰问扬州汽车站职工
市总工会慰问扬州汽车站职工
2020-01-19 11:34:27
    1月17日下午,扬州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徐勇带着市总工会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来到扬州汽车站,为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送来温暖和关怀。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怀陪同慰问。
    一线职工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徐主席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勉励一线职工,要用满腔的热情、精细的服务,确保千千万万回家团圆的旅客一路温暖、一路平安。同时,徐主席要求春节期间,值班人员要夯实安全责任,恪尽职守,营造稳定、祥和、有序的环境与节日氛围。
    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同时做好春节期间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