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送春联、平安果,千名游子感受家的温暖
送春联、平安果,千名游子感受家的温暖
2020-01-19 11:21:38
    岁未春又近,游子踏上归乡路。18日上午,扬州汽车东站携手扬州发布、扬州晚报“寒冬暖心大行动”栏目记者与爱心企业苏宁易购,给千名游子送上春联、平安果。游子们收到赠送的爱心礼物纷纷表示,扬州汽车东站这个家很“暖”。
    上午10点20分,一名背着行李快步进入售票厅的中年女子,准备去购票,东站员工将一副对联及福袋送到这名女子手中。看到送来的礼物,女子面露喜悦。“礼轻情意重,扬州的冬天有春意”。女子对员工说,她是兴化人,在扬州打工,春节提前回家过年,春联和福字忘记买了,年三十就把春联和福字贴在家里门上,把扬州暖暖的爱意带回家。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