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召开
扬汽集团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召开
2020-01-15 10:57:27
    元月14日下午,扬汽集团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在集团公司七楼会议室召开。扬汽集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吴忠俊,办公室、党委办主任吕进出席会议。
    会上,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代表扬汽集团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述法述学报告,并作个人四述报告。总经理谈卫国作个人四述报告,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报告。会上发放了集团领导班子集体及个人民主测评表、集团选人用人和新提拔干部民主评议表,参会人员逐一认真填写,并进行不记名投票。
    吴忠俊在会上指出,2019年是扬汽在脱困转型道路上艰难的一年,2020年形势会更加严峻,连淮扬镇的通车将对道路客运带来更大的冲击和挑战。为此,吴总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领导班子不断增强凝聚力,抓好自身建设,发挥集体力量,当好企业发展的领头人;二是希望在转型发展上要有新突破,全体干部职工脚踏实地,寻求新的可行的增长点;三是希望在管理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企业内部管理,挖潜降本增效。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