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市“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在扬州汽车站举行
扬州市“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在扬州汽车站举行
2020-01-14 12:31:39
    2020年1月14日上午,扬州市“全民阅读春风行动”暨“扫黄打非”进基层活动在扬州汽车站候车大厅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提供了种类繁多的书籍和春联,旅客们在宣传台前驻足,为孩子、亲人或自己精心挑选,气氛热烈。活动现场还安排了扬汽集团志愿者向来往旅客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和讲解。
    此次活动通过赠书和赠送春联,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御有害思想的侵袭,共同营造更加健康文明的社会环境。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