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徐斌率队突击检查扬州汽车站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徐斌率队突击检查扬州汽车站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14 10:36:12
    1月13日,进入春运工作第四天,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徐斌,市运管处主任居远山等一行人,突击检查了扬州汽车站春运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扬汽集团总经理助理、扬州站站长缪斌陪同检查。
    在安检现场,徐斌局长查看了安检工作人员春运期间查获的管制刀具,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丝毫不能懈怠,坚决杜绝危禁品上车;在候车大厅,他详细了解了旅客安全带的系戴情况,对扬州站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表示了肯定。春节在即,徐斌局长要求,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展示好政府的“窗口”形象,展示出交通人守初心、敢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面貌。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