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春运首日,扬州站工作人员用微信和快递归还失主钱物
春运首日,扬州站工作人员用微信和快递归还失主钱物
2020-01-13 17:10:12
    “宗同学,你别急,请你加我微信,我通过微信把你遗失钱包里的现金先转给你,你的钱包、身份证和其他证件,给我地址,我马上用快递发给你吧……”
    元月10号下午2:30,扬州西部客运枢纽汽车站服务台班长尹海霞,正在和一位在车站遗失了钱包,且已在乘车回家途中的失主——扬州某高校的学生,通上了电话,商量着如何把装满现金及证件的钱包能及时的送到非常着急的失主手中。
    了解得知,扬州某高校在校男同学小宗(化名),春运首日,学校放假便一早赶到了扬州站,购买了车票,高高兴兴地上了车,回家乡滁州过大年。可是在行李过安检机时,一时疏忽,背包里的钱包滑落在了安检机的“肚子里”了,小宗同学一时并未察觉到,凭着手机里的车票上了车,上了车后便喜滋滋地拨弄起了手机游戏。
    半小时后,大巴车行驶途中,他接到了扬州汽车站服务台的电话,才得知自己的钱包“留在”了扬州站。钱包里可有一学期省吃俭用存下的现金以及身份证等证件。小宗同学是又惊又喜。惊的是自己钱包丢了却不知晓,2000多元现金可不是小数字;喜的是扬州站工作人员服务热情高,捡到了自己的钱包,还想方设法找到他,能通过微信的方式及时把现金安全转给他,真是让他感动不已,电话里小宗同学一个劲地不停道谢。
    原来小宗的钱包躺在安检机的肚子里,许久后,才被其他旅客的行李箱过安检时带了出来,安检工作人员发现后,随即将钱包交到了服务台,后通过广播寻找无果,服务台工作人员便根据钱包里的身份证,查找到了失主的身份信息,很快便联系上了宗同学。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