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召开2020年春运动员大会
集团公司召开2020年春运动员大会
2020-01-10 14:18:38
    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和谐的春运氛围,1月9日上午,集团公司在七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运动员大会,扬汽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动员会。
    会上,总经理谈卫国作2020年春运工作报告,对今年春运客运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根据春运期间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明确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职责,深入认识春运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学法、守法、学规、守规,层层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党政同责、分工有责、人人有责;三是要从静态和动态两方面对隐患苗头进行分析,全面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四是要提高服务质量,改善服务态度,改进服务细节,为旅客提供个性化、特色化的服务;五是要加强车辆维修后勤保障力量,提高修理技术质量,规范车辆例保检查流程;六是要落实春运高峰时段运力调拨工作,统筹协调,科学安排,确保营运安全有序,忙而不乱;七是要抓好新闻宣传工作,及时报道春运期间涌现的好人好事,典型事迹;八是要时刻关注气象信息,充分做好恶劣天气安全运输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反应能力;九是要切实关心职工,着力做好节日期间维稳及慰问走访工作。
    副总经理陈家宏针对今年春运安全工作特点,强调突出“四个结合”:一是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和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相结合;二是隐患专项整治和春运工作相结合;三是承包转轨及江都长途客运资源整合工作和安全规范管理相结合;四是安全教育和科技管理相结合。
    顾怀书记从2020年春运劳动竞赛组织领导、竞赛内容、主要目标、检查评比等四方面就春运劳动竞赛进行了部署。
    最后会议要求各部门、二级单位按照会议要求,迅速行动起来,早动员、早部署,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齐心协力打好新年第一仗,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春运工作任务,为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