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省交通厅梅正荣副厅长突击检查扬州站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省交通厅梅正荣副厅长突击检查扬州站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09 11:36:42
    1月8日下午,省交通厅梅正荣副厅长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法,突击检查了扬州站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梅厅长先后对扬州站安检过程、发车流程、安全带的完好率、车站调度室的报班系统运作以及外围闸口把关等重点部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在车站监控中心,梅厅长通过GPS平台,现场抽查了部分车辆运行情况。除此之外,梅厅长还通过查阅资料台账、询问、上车等方式了解车站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可能会遇到的难题,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整改意见。随后,梅厅长直奔修理厂,对车辆例保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同时调阅了相关记录。
    两个多小时的全流程、多方位现场检查,梅厅长对扬州站依据客运站安全生产规范要求,特别是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表示满意,他强调春运在即,要继续落实好安全生产举措,注重生产过程中的各个细节,时刻绷紧"安全弦",守护好安全生产的底线。
    市交通局副局长杨步云,市运管处主任居远山、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等领导陪同检查。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