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领导赴无锡客运集团考察学习
集团公司领导赴无锡客运集团考察学习
2020-01-09 11:06:41
    2020年1月8日上午,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扬汽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谈卫国,总经理助理繆斌以及经营发展部、定制公司相关负责人赴无锡客运集团考察学习非急救转运业务。
    随着市民对非急救服务需求的增加,“黑转运车”扰乱市场、漫天要价,粗暴转运,严重危害了广大患者的身心健康和利益。承担社会责任,维护群众利益是国有专业运输企业义不容辞的使命,也是扬汽集团转型发展的需求。
    会上,集团公司领导详细了解了非急救运输的方式、流程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开展业务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交流会结束后,一行人登上了无锡公司非急救转运车,实地察看硬件设施和操作环境。扬州市急救中心领导、无锡客运集团领导参加了考察交流。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