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举办七十周年职工文艺汇演表彰大会
扬汽集团举办七十周年职工文艺汇演表彰大会
2020-01-06 16:51:20
    1月3日下午,集团公司在教培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七十周年职工文艺汇演表彰大会,七十大庆演职人员再一次齐聚一堂,重温那激动人心的时刻。市总工会副主席韩士军,市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范华,交通产业集团办公室、党委办主任吕进,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顾怀出席活动。
    表彰会上,顾怀书记和我们分享了三个关键词,一是收获,收获了一场值得铭记和回味的文化盛宴。二是感谢,代表集团党委感谢上级部门和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以及所有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三是祝福,祝福在2020年里,扬汽人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吕进主任在会上表示,全体演职人员展现出来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他印象深刻,演出节目类型丰富多彩,将70大庆和主题教育紧密集合,充分体现了扬汽作为国有企业的能力和水平,他希望获奖的同志能够在今后的改革发展中继续发扬风格、保持干劲,市总领导能够一如既往的帮助和支持基层工会的建设。
    会上,范华主任作重要讲话,他对此次文艺汇演尊重历史、注重文化引领、职工参与度高的特点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扬汽集团工会能以职工为主,以职工为友,以职工为本,为扬汽重振雄风提供源源不断的力量。
    表彰会设置了多项奖项,由嘉宾对获奖的优秀节目和先进个人等进行了颁奖。表彰会的最后,演职人员代表进行了发言,抒发他们作为文艺汇演的重要参与者和作为扬汽一名普通职工的心路历程。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