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省交通厅领导视察扬州站
省交通厅领导视察扬州站
2019-12-30 10:12:45
    12月24日上午,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凌耀初总工程师一行,在扬州市交通局徐斌局长等领导陪同下,来到西部客运枢纽扬州客运站视察。扬州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龚宇峰参加活动。
    视察组对扬州站的各个重点部位进行巡查,并向车站负责人询问扬州站的运营质态情况。在扬州站监控室,凌总工程师对扬州站的现场监控工作进行了全方位了解,从在线运营车辆到驾驶员操作动态,从报警提示到整改处理,从数据统计到指标分析,每个细节都不放过。会议室里,龚总就扬汽集团安全管理工作理念和安全管理重点举措进行介绍,扬州站还就双拥“八创”工作开展情况向视察组进行专项汇报。凌总工程师对扬州站的双拥工作及扬汽集团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很快春运又将拉开帷幕,希望扬汽集团一如既往狠抓安全生产,全力保障旅客两节期间平安出行。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