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东站、五金市场获2016--2018年度广陵区“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东站、五金市场获2016--2018年度广陵区“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9-12-19 09:38:30
    近日,扬汽集团汽车东站、五金市场两家基层单位被扬州市广陵区人民政府授予2016—2018年度“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在创建工作中,汽车东站、五金市场在扬汽集团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紧紧围绕创建文明单位的各项要求,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弘扬时代精神,建立文明传播窗口,传递正能量,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养和单位文明程度,实现了工作创优、环境整洁、风清气正的目标。
    汽车东站作为交通运输行业窗口单位,始终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作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升服务能力的基础工程,为打造更加文明和谐的交通运输的窗口提供精神保障。
    对于正在开展清租工作的五金市场,“文明单位”荣誉的获得,极大地肯定了五金市场文明建设工作。五金市场将继续保持文明创建的生机和活力,力争在市场的清租工作中不断提升综合管理能力和整体文明素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