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交通产业集团总经理朱莉莉赴扬汽集团调研
交通产业集团总经理朱莉莉赴扬汽集团调研
2019-12-16 10:59:27
    12月13日上午,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朱莉莉来到扬汽集团,就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0年工作思路进行调研。产业集团副总经理陈海清,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扬汽集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扬汽集团总经理谈卫国首先代表班子就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明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在讲话中指出,要正确认识“危与机”、始终认清“内与外”、积极适应“管与放”、统筹兼顾“硬与软”、慎重研究“退与进”、充分考虑“远与近”、全面加强“干与群”七个方面的关系。
    在听取汇报后,朱莉莉首先高度肯定了扬汽集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表示交通产业集团将整合现有资源全力支持扬汽转型发展。随后,朱莉莉对扬汽集团当前存在的主副业下滑,新举措起步速度不够快、干部职工应对高质量发展整体能力有欠缺以及运输安全、廉政安全、综合安全存在的风险隐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对2020年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准确研判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做到“六个坚持”;二是信心比黄金更重要,要提升企业的凝聚力,增强干部员工的使命感、归属感、荣誉感;三是抓好关键项目、抓准关键时期、抓住关键环节、抓牢关键人物,在谋大事、议大事、成大事上求得快速突破,及早破解面临的危局、困局;四是强化“发展第一要务、创新改革第一动力、人才第一资源”的共识,多方合力、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增强企业的内生动力和发展后劲。
    最后,朱莉莉还对年前开展的“对照目标查漏补缺”、“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十四五”规划编制、春运组织及资金安排等几项工作进行了专题布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