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产业集团指导东站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产业集团指导东站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0 16:36:11
    日前,东站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陈海清参会指导。
    会上,东站党支部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拿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委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深挖思想根源,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其他同志直言不讳、坦诚相对,指出个人的不足,帮助改进提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发扬民主、统一思想、总结经验、增进团结的目的。
    陈海清在会上指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小组建设为重点,实实在在开展党员活动,带动身边党员、身边群众;要把提升经济效益作为党建的重要目标,盘活资产,降本增效,提高执行了,促进企业经营生产持续发展;转型发展是当前工作的重点,2020年如何发展,东站何去何从,都需要我们认真谋划,主动适应市场变化;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相信自己,要相信交通产业集团和扬汽集团,要看到企业发展的希望,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把企业发展工作实实在在做好。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