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扬汽集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12:10:28
    12月5日上午,扬汽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推动扬汽集团党委班子更好地履职尽责、团结奋进。
    会上,集团党委班子对照五个方面的问题总结出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明确整改方向举措。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结合主题教育调研发现的问题、检视反思的问题、群众反馈的问题等,全面查找差距不足。自我批评勇于认领责任、相互批评敢于一针见血,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为“排毒治病”打好了基础。
    最后,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执行上级精神,维护企业发展稳定;二是进一步强化市场意识,盘活存量资产,面向市场管理经营;三是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保持清醒认识,创造安全生产环境;四是进一步深化内部改革,思考资源整合,积极尝试产业升级;五是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勇于担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六是进一步夯实长效管理,自我修复完善,促进工作全面提升。
    12月5日至8日,扬汽集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分别前往分管单位指导基层支部组织生活会。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