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修理厂召开《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专题会议
修理厂召开《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专题会议
2019-12-06 11:53:52
12月5日上午,修理厂召开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主题会议,厂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和班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厂长助理阮惠靖领学《安全生产法》,目的是强化全员安全意识,有效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主体责任,更好地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会议就消防安全、机具设备等问题,与班组长进行了互动,共同探讨如何将主题责任落实到每一位班组成员,将安全责任分解、细化,层层夯实主体责任。会议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法宣贯试题”随堂作业,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
    会上,张文厂长提出了“认真监管、加大督查、找出问题、立即整改、及时上报”安全生产闭环五要素,确保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张厂长强调,值此岁尾年初之际,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的重要意义,用安全法指导安全生产标准化,并将其运用到日常生产工作中去。
    会后,为保证会议精神传递到全厂每一位职工,厂安全小组成员阮惠靖、汪和庆利用一线班组中午休息时间现场授课,共同探讨学习,调动广大职工参与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